+ S Y M +

畫畫,拍照,寫文,
只是一個閒人,
我叫白原。

Sugar and Salt

(一)

  作为一个美术生,樱井翔自然是看惯了别人的裸体,不过眼前的这副身躯还是让他暗自叫好。虽然画什么模特都是画,但是偶尔出现的漂亮躯体还是会让人感到治愈。

  随着计时器的响起,模特迅速地摆好姿势,头顶柔和的灯光衬得这副身躯额外的美好。樱井翔的目光从模特的头颈移动到腰臀,脊椎美好的曲线从后颈延伸到腰窝,身体柔和的线条随后由胯部延长到脚跟。模特身上的肌肉精瘦却不失肉感,这一切都让樱井翔忍不住在心中鼓掌。

  正打算移动到模特的脸,计时器却十分不识时务的响起。模特在计时器响起的瞬间穿起了衣服坐在一旁休息。樱井翔不动声色的观察着他。模特微长的黑发有着自然的卷度,那隐约有着少年的清纯感的脸在卷发的陪衬下意外的性感。明明身材瘦削却又有着青年的骨架与线条。樱井翔本想着再悄悄地瞥一眼自己理想中的模特,却不巧和对方来了个四目相对。樱井翔几乎是在对视的下一分秒移开了视线,装作削铅笔的样子来掩饰自己刚才那有些失礼的行径。

  当计时器再次响起时,模特表情泰然的脱下衣服,摆姿势的时候顺便瞥了一眼樱井翔,随后自然的看向一边。樱井翔不以为然的开始了新一轮速写,这种事情时常发生,没什么好在意的。

  在小歇时,几个女生有一句没一句的和模特搭话,模特难得的换了表情,有些惊讶的表情在那张稍显稚气的脸上意外的可爱。可惜没聊上几句计时器就毫不留情的停止了这场谈话。樱井翔笑了笑,这种某些角度上看起来楚楚可怜的小男生果然很容易激起女性的母性本能。

  在本日计时器最后一次响起后,画室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樱井翔和身边的友人一同鼓着掌,悄悄地看着模特快速地穿好衣服后,有些脸红地看着周围微笑着的学生们。

  “那明天见。”身边的友人背着早已收拾好的画具踏上了打工的路程。
  “哦,好。”与急急忙忙的友人不同,樱井翔慢条斯理地把画具按型号排好,在走之前不自觉地抬眼看了看中央,之前的模特早已不见踪影。

  在樱井翔下楼梯的时候,身后传来了清朗的男声。
“喂。”模特靠在楼梯扶手上,用半侧脸对着樱井翔,略长的刘海盖住了他的眼睛,再配上宽松的衣服,整个人就像一只慵懒的小动物。
  “…?”樱井翔回过头,挑了挑眉。
  “松本,我叫松本润。”模特吃着棒棒糖,一副天真烂漫的样子。
  “啊,初次见面,樱井翔。”就在樱井翔打算转过身打算多了解一下这位自己很感兴趣的松本先生时,对方一溜烟地钻进了楼梯口旁的电梯。
  “明天见。” 模特挡在电梯门口,开朗的与樱井翔道别。
  “明天见。”樱井翔看着面前笑得开朗的青年,觉得自己的心情也顺带好了起来。
  樱井翔话音刚落,电梯门便关上了。不知道为什么,樱井翔感觉自己从这天起比往常更期待人体课。

(突发奇想开的脑洞不知道会不会继续写…反正设定是樱井画伯与模特润那如同命中注定般的相遇。)

评论(4)
热度(20)

© + S Y M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