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 Y M +

畫畫,拍照,寫文,
只是一個閒人,
我叫白原。

若如纸面

 (四)
  那一夜的他,出乎意料的没有反抗,甚至无比的配合,好像这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之中;而我,肆意地流露着自己对他的欲望,迷失在他所设计的陷阱中。

  第二天醒来时,我发现他早已离去,并没有留下任何消息,这是意料之中的事,以他的性子,断然是不会和我上演爱情电影中情侣们卿卿我我的肉麻戏码的。虽然有幻想过这样的场景,但是昨晚也足够我回味一番了。

  然而,人,是会变得贪婪的。

  在他知道了我对他的感情之后,两人的关系和之前也并没有多少变化,除去床第之事的话。我并不想和娘娘腔一样追问他到底对这段关系作何感想,这样的事情没有意义,毕竟强扭的瓜不甜。可是我的内心却强烈的渴求他,好像是对毒品上瘾的人一样。原本克制着自己想要戒毒的人突然变成了看管毒品的人,难免会复吸,而这其中的上瘾状态开始让我变得神经质了起来。

  “说起来,我们交往也有一个月了吧。”我看着他盯着报纸的侧脸,小心翼翼的找着话题。
  “这么快就一个月了吗?”他放下了报纸,转头看着我。
  “要约会吗?”我十分确定现在我的耳根已经红了。
  “那就是我们第一次正式约会了啊。”他笑了笑,随后转过了头,我只看到了他略微发红的耳根。
  “你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我故作淡定的问道。
  “去我们初次见面的地方?”说着他起身开始穿衣服,我落在他背上的目光随着脊椎一路下滑。
  “好啊。”说着,我忍不住对他半裸的肉体伸去了咸猪手,然后被他给逮了个正着,接着从指尖开始,他的热情再次以燎原之势在我体内燃烧着。
  
  和初次见面时不同,这次是夏天,我的手背在行走时有意无意的触碰他的手,两个人有一句没一句的说着工作和日常生活中的趣事。
  “原来约会是这样的吗?”他看着眼前的大海,眼里有几分憧憬。
  “大概?一般约会貌似是这样的。”这样的对话有些无聊,但是对象是他的话,这样的对话我求之不得。
  “我会因为现在的幸福感而永远记住这个时刻的,如果时间能永远停在这一刻就好了…”他转头看了看我,眼带笑意。
  “为什么要停在这一刻?我还想和你一起创造更多的回忆啊。”我有些疑惑地看着他。
  “是吗?”他挑了挑眉,眉眼里笑意更深。
  “当然了,别以为我会允许你甩了我。”我强迫他直视我的双眼,和要证明什么似的一字一句的说道。
  他没说什么,顺势在我的额头上留下一个吻。

  拉着他在曾经上学的地方四处转悠,那些一个人去的地方和他一起再度重游时感觉是那么的新鲜,这种稀松平常的幸福感简直让人不可自拔。

  “我们来玩个游戏吧。”他吃着从杂货店里买来的小零食,嘴角上翘的弧度看起来有些狡猾。
  “好啊。”反正也不会有什么无法接受的惩罚,所以我也没什么紧张感。
  “真心话大冒险,石头剪刀布输了的人要完成对方的指令或者回答问题。”刚被他打开没多久的仙贝已经被吃掉了一半。
  “怕你啊。”
  “石头剪刀布!”
  “啊…”就在那个瞬间,我的石头被他用布包得紧紧的。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他眯着眼睛,笑起来的样子就像是一只误入粮仓的仓鼠。
  “真心话。”我随意选了一个,打开了汽水开始喝。
  “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他圆滚滚的眼睛里闪烁着清澈的光,像反射着阳光的海水一般。
  “噗…”要死不死在我喝汽水的时候问这么难为情的问题。“不知道,大概是你无论如何都会回我短信这一点让我额外的有好感吧。”要不是天色已晚他肯定能看到我脸红的和煮熟的虾一样。
  “你脸红了。”好吧还是被他看出来了。
  “因为会回信息所以喜欢上我吗?”他尾音上调,语气十分轻松。
  “别以为我会让你赢第二次。”我忿忿地说道。因为我也想听你的真心话啊!
  “石头剪刀布!”
  “看来我又赢了。”他举起了剪刀,顺势摆了个胜利的手势。
  “大冒险。”这次我学乖了,事先放下了汽水。
  “亲我一下。”他指了指自己的嘴。
  我愣了愣,因为他从未提过类似的要求。
  “这么不情愿吗?”他装成一副受了天大的委屈的样子。
  “因为这是你第一次叫我吻你,因为这个,我会记住这一刻。”他早上说的话还是很清晰的印在我的脑海里。
  “新的…”在他说话的时候,我凑上他的唇,先是轻吻,然后慢慢攻略他的唇齿。一吻终了,我有些得意地看着他有些害羞的脸。
  “继续吧,起码要让你赢一把对吧?”他迅速变回了之前那有些臭屁的表情,上挑的尾音让我心动不已。
  “哼,你只不过是凑巧而已。”
  “来吧。”
  “石头剪刀布!”
  “润,你在干嘛?”他看了看自己的石头,又看了看我的剪刀,一脸我只能帮你到这的表情。
  “大丈夫愿赌服输。”
  “如果我有一天消失了你会怎么样呢?”他目光闪烁,用低沉的声音问道。
  “我会找你,到每一个你会去的地方。”我的确会这么做,到了这个地步,无论是继续做个瘾君子还是戒毒都会致我于死地。
  “我问的是我消失了的话。”
  “那么我也会在消失后继续找你的。”我不敢看他那有些认真的表情,好像他下一秒就要从我身边离开一样。
  “消失了可就找不到了。”他的笑容有些苦涩。
  “你永远会活在我的记忆里。”
  “好好好。”
  “我就不信我今天不能赢了。”我不服气的说道
  “我会出剪刀”他竟然说了出来。
  “这样你就可以出布了是吧?”我抬眼看了看他。
  “我会出剪刀。”
  “石头剪刀布!”
  “看,你还是出了石头。”他一副意料之中的表。“trusting me when I say~” 他居然还唱起来了。
  “反正是我赢了!”
  “真心话。”他泰然自若的喝着我的汽水,毫不犹豫的说道。
  “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我盯着他的脸,生怕漏掉一点他的反应。
  “我大概是一见钟情吧。”他没有一点别扭的样子,坦然的说到。
  “那我赢了。”我瞬间对连输三次毫不介怀。
  “为什么?”
  “这个是新的问题。”
  “那我不问了。”
  “嗯?”
  “因为这里的蚊子,真的很不浪漫。”
  “你别说我觉得我小腿有点痒。”

  还是回家吧。”他拉住了我的手,随后在我的耳边说到:“我家。” 

(不出意外下一章完结,通篇流水账看的下来的也是很厉害,希望看了的人可以评论啊什么的,比起赞更想看到这个)


评论(3)
热度(8)

© + S Y M + | Powered by LOFTER